德奥塞政情舆情数据库

德奥塞政情舆情数据库

首页 / 德奥塞政情舆情数据库 / 正文 /

2015级国英班王帅到联合国难民署实习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6:08  

经过公开招募与面试选拔,2015级国际政治和英语双学位班的王帅同学,获得联合国难民署驻华代表处(UNHCR Representation in China)的实习机会,2020年4月开始实习,实习期6个月。

王帅同学的实习职务是保护组实习生 Protection Intern (community-based),主要的工作任务是处理经济援助的请求并更新援助记录;处理求助信息,联络并帮助解决服务对象的请求;参与式评估的筹备工作;难民及寻求庇护者的电话咨询;个案介入;整理回顾难民帮扶相关的国家社会政策及方案,以及其他上级分配的工作。

近年来,国家开始注重国际组织专业人才的培养,通过学校学习专业理论和知识,然后通过实习应用知识、拓宽视野,是培养合格的复合型人才的有效途径。



编辑:黄栋

责编:廖凯


?

Copyright©2020 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 邮编:26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