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界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界动态 / 正文 /

[新刊速递]欧盟-以色列关系:内塔尼亚胡的遗产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22:16  

欧盟-以色列关系:内塔尼亚胡的遗产


作者:Guy Harpaz

摘要:批评以色列国缺乏战略是很常见的。在外交关系方面是如此,特别是在她与欧盟的关系方面。在本雅明·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的五届总理任期内(1996-1999年和2009-2021年),这种批评得到了加强。评论人士强烈批评他的领导,指责他以非战略性、不连贯和前后矛盾的方式塑造和实施以色列的外交关系。本文提供了另一种视角,认为内塔尼亚胡及其政府在他的五届任期内采取并奉行了一种经过深思熟虑和连贯一致的对欧盟政策,旨在减轻欧盟对巴以冲突的干预,并消除欧盟对以色列的任何政治批评。本文分析了他对欧盟的政策,以及为促进欧盟而采取的主要手段,通过有关言论、行为和欧洲怀疑主义的学术棱镜。

关键词:外交关系 言论行为 疑欧主义 欧盟-以色列关系 本杰明·内塔尼亚胡

来源:Guy Harpaz: “EU-Israel Relations: Netanyahu’s Legacy”, European Foreign Affairs Review, 2022 pp.541–562.

网址:https://kluwerlawonline.com/journalarticle/European+Foreign+Affairs+Review/27.4/EERR2022034


?

Copyright©2020 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 邮编:26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