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

[论文]刘玉安:英国工党为什么四连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0日 11:32  

    摘要:在举世瞩目的2019年英国大选中,执政的保守党以压倒性优势赢得胜利,而主要反对党工党却遭遇惨败,且这也是它的连续第四次失败。工党领袖科尔宾已经宣布辞职。科尔宾和工党领导层对四连败固然难辞其咎,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资本主义全球化的大潮流、英国社会结构的深刻变化,才是英国工党四连败的深刻原因。



    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西欧社会民主党的转型与民主社会主义新变化研究”(17JJD710004);


    关键词:英国工党 四连败 原因


    DOI:10.16012/j.cnki.88375471.2020.01.011


    原文载于《当代世界社会主义问题》2020年01期


?

Copyright©2020 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 邮编:26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