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动态

本所动态

首页 / 本所动态 / 正文 /

[讲座预告]宋鲁郑:欧洲对俄乌冲突的立场及中国的应对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8:37  

[讲座预告]宋鲁郑:欧洲对俄乌冲突的立场及中国的应对


讲座题目: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欧盟与世界”系列讲座第三讲——欧洲对俄乌冲突的立场及中国的应对

讲座时间:5月23日(周二)19:00-21:00

讲座地点:华岗苑南楼五楼中厅会议室

主持人:王学玉,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主讲人:宋鲁郑,旅法政治学者、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研究员、团中央网络公开课授课老师。研究领域:东西方政治制度对比、国际关系。长期观摩法国、美国、意大利、台湾地区的选举。出版:红旗出版社《中国能赢》三部曲、《民主的真相》、东方出版社《好制度,坏制度》、《为什么看好中国》(合著)、台湾福隆出版社《变局:从中国崛起看西方民主的没落》。文章主要发表于:《求是》、《红旗文稿》、《中国党政干部论坛》(中央党校)、《北京日报》、《上海社科报》、《参考消息》、《半月谈》、《大公报》、《欧洲时报》、《中国时报》、《联合报》、观察者网。



?

Copyright©2020 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 邮编:26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