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动态

本所动态

首页 / 本所动态 / 正文 /

我中心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课题论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09:17  

我中心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课题论证会成功举行


2022年12月26日,我中心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课题论证会成功召开,邀请国内欧洲问题研究专家,聚焦俄乌冲突对世界格局和欧洲一体化的影响。



会议由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副主任朱贵昌教授主持,中国社科院欧洲所所长冯仲平研究员、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欧洲研究所所长崔洪建研究员、复旦大学欧洲研究中心主任丁纯教授、外交学院国际关系研究所赵怀普教授和华东师范大学欧洲研究中心主任门镜教授参与了此次研讨。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主任王学玉教授、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副主任朱贵昌教授、中国社科院欧洲所贺之杲副研究员、北京外国语大学徐瑞珂副教授、天津外国语大学巩潇泫博士、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黄栋博士、米雪博士及吉林大学博士研究生张一帆分别进行了发言。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该课题的研究意义,对于课题的顺利推进以及相关成果的问世给予了高度期待,并表示将对课题的相关研究工作提供支持与帮助。


?

Copyright©2020 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 邮编:26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