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动态

本所动态

首页 / 本所动态 / 正文 /

廖凯副研究员代表中心参加全国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7:22  

近日,廖凯副研究员代表我中心参加全国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2019年学术年会,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共话国别和区域研究未来。



2019年12月29日-30日,全国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2019年学术年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召开。据悉,这是教育部自2011年启动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以来的第一次全国性学术年会,来自全国158所高校400多家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参会。29日上午举行了学术年会开幕式,29下午举行了分论坛会议,30日上午进举行了大使论坛并进行了会议分论坛总结。




图片:会议主办方提供

编辑:黄栋

责编:廖凯

?

Copyright©2020 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 邮编:26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