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动态

本所动态

首页 / 本所动态 / 正文 /

我中心王学玉教授等参加在荷兰莱顿大学召开的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15:54  

2017年1月5日至6日,“地区视角下的中国及其周边国家”的国际学术会议荷兰莱顿大学召开,我中心副主任朱贵昌教授参与会议组织。来自英国、荷兰、比利时、德国、乌兹别克斯坦、加拿大、美国、中国等国家的40多位学者参加了这次学术研讨会,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主任王学玉教授应邀参加这次会议并作了题为“中国与印度之间的竞争、冲突或制衡”的学术报告,该论文连同其它会议论文已经结集出版。


具体见:David Lane and Guichang Zhu(2018),“Changing Regional Alliances for China and the West”, Lexington Books.



编辑:黄栋

责编:朱贵昌

?

Copyright©2020 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 邮编:266200